常州校区的可以骂人吗?
  • 浏览:33 评论:25 人

  • 每年填报志愿时候,新生都会问,如何避免被调剂的常州?老生们会说,那几个专业是常州的,不要报。我特么想问,常州校区是洪水猛兽?是个辣鸡民办三本?外省的每年至少五分之二的人会到常州校区的专业,大家都不报常州的专业真以为都不会被调剂到常州了?有人在内大论坛说两个校区毕业证肯定不一样,***的张口就来,外省的能在常州读不是因为毕业证一样?




    外省能考到河海的会有多少考虑江南的?在江苏就是你这分别抱常州校区,亏,都可以上江南大学什么什么的




    庶子也好,嫡子也罢,还是要冷静的看待,这种口水仗没有任何意义。常州的软、硬件水平确实比不上江宁,但人各所爱,何必强求别人认同自己的看法观点呢?如果你报考河海大学是冲着河海强势的涉水专业和南京这个城市及较好的条件来的,你填报河海时一定要慎重,一旦分数不够被调剂到常州,最起码在今后的四年里你是无法实现你的梦想的(河海不允许跨校区转专业)。至于被调剂到了常州认为亏了,那也大可不必,毕竟常州的专业都是热门专业。既然选择了在江苏就读,就应该看到河海(无论南京还是常州)在江苏的认可度高啊,保研率、就业质量、就业率、毕业薪酬水平都是杠杠滴,在江苏的大学中绝对排名前五。




    楼主,我和他,到底谁看不起常州校区,谁没素质,我想您自有分辨,为了不在您的帖子里引战,回复我已经删掉了。楼主倒是可以发一些介绍常州校区专业的帖子,并给学弟学妹解答,毕竟江宁的对常州校区不是太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