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剂应该选什么专业为好
- aka682LV.营长
- 2018/2/12 19:43:38
今年刚好压线进河海,应该就是调剂了,作为一个比较粗糙的女生,也不懂应该选什么专业,虽然可以大二转专业,但也不想虚度了大一一年所以请各位来提点下我
- stone8184
- 2018/2/12 21:41:43
调剂的专业选不了吧,好好学高数。
- jackqiang
- 2018/2/12 23:38:54
是文科吗?

- zhangrui99222
- 2018/2/13 1:09:54
我也是理科压线的…到现在都只是投档状态,谎死我啦
- 梓溪堂主
- 2018/2/13 3:08:38
调剂。。。80%会去英语。。。要服从调剂的话你可想好了
- 太阳花爱上猫
- 2018/2/13 4:57:05
楼主!!我刚刚查到了我的专业,是测绘工程!!天啊好幸福今天一天都在担心之中度过好怕什么奇怪的专业,没想到是之前一眼就看中的!楼主你呢?
- 奇幻侠客
- 2018/2/13 6:57:20
不是省内的,有可能调剂到常州,说真压线进河海真不是个好选择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