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剂应该选什么专业为好
  • 浏览:12 评论:7 人

  • 今年刚好压线进河海,应该就是调剂了,作为一个比较粗糙的女生,也不懂应该选什么专业,虽然可以大二转专业,但也不想虚度了大一一年所以请各位来提点下我




    楼主!!我刚刚查到了我的专业,是测绘工程!!天啊好幸福今天一天都在担心之中度过好怕什么奇怪的专业,没想到是之前一眼就看中的!楼主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