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确定报考河海大学,但估计也
  • 浏览:21 评论:16 人

  • 基本确定报考河海大学,但估计也是蹭着最低分数线进的。想报考计算机专业。第一专业是本校区的 第二专业是常州校区的计算机。想问下有被调剂的学姐学哥吗?请问一般调剂都是到常州校区吗?不是很想去常州




    专业志愿里计算机应该也比投档线高不了多少 而常州校区的计算机应该绝对是投档线吧。。。 所以应该不用考虑调剂的问题 这两个专业应该必中一个吧




    我不是你学长,但是我也就这个问题今天给招生办打过电话 那个老师说不去常州就不要选那边的专业 或者把本校区的放在前面(不过不清楚你们省怎么填志愿) 不过楼主说的压线过 可能就有点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