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党想上河海大学
- 飞一样LV.团长
- 2015/11/7 14:35:52
学长学姐们安徽人想去报考河海大学,需要多少分。这个学校是不是很难考?
- 啊西里
- 2015/11/7 17:23:04
至少8000名
- houtian
- 2015/11/7 18:43:49
别来了
- womenyiqi
- 2015/11/7 21:10:15
@龙猫豆超人 你学弟找你
- 水分子
- 2015/11/7 23:32:32
比一本线高个70分左右
- 一笔荡江湖
- 2015/11/8 1:00:29
哦我全省1600名
- lyboyzcl
- 2015/11/8 2:40:13
别来了事多的一比另外14年安徽的分数线是562,差不多吧
- 云祛痘
- 2015/11/8 4:25:38
全省6300来的,坑的不要不要的。别说你考不到,考到了还不如去合工大!
- lijiti1
- 2015/11/8 7:06:54
6点钟起来团体操劝你不要来
- Qbaby17
- 2015/11/8 7:53:50
劝你不要来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