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长学姐,作为过来人谈谈军训的
- 云祛痘LV.团长
- 2018/2/16 11:12:10
学长学姐,作为过来人谈谈军训的感受吧是不是很苦?洗澡受限?????
- 沙发上睡着
- 2018/2/16 13:24:44
不苦…但是很晒,洗澡的话独卫…
- yywhy
- 2018/2/16 14:43:58
就军训这几天最爽,没作业
- 一盏离愁
- 2018/2/16 16:52:56
不苦 不受限 除了晒其他挺好
- maxoptical
- 2018/2/16 18:29:37
河海军训爽呀,水的很,注意防暑防晒就好了
- 白家猫儿
- 2018/2/16 20:40:07
3楼正解

- 程彦洺
- 2018/2/16 23:18:20
河海的军训最水了 早上去的迟,中午放的早。下午开始迟,晚上结束早。还没有晚训,也不查内务。
- liuguibin
- 2018/2/17 0:46:17
用南京话说就是水的一b 还有就是一定要珍惜军训!
- mydream1
- 2018/2/17 3:26:01
不水啊,可以打枪
- honey
- 2018/2/17 4:39:34
做好防晒准备,不过教官也不可能让你们晒太阳太久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