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线被录取,进的应用物理
- 扑扑小龟LV.团长
- 2018/2/16 16:22:18
压线被录取,进的应用物理
- brown2008
- 2018/2/16 18:06:53
翻帖子翻到半夜,原本压线被录取,一分没浪费,专业所在校区还不错的窃喜被冲淡,转变成忐忑。。。
- 三亚管家
- 2018/2/16 20:45:06
我是国家专项进的,想请问学长学姐们 国家专项录取的以后能转专业吗,之前看到一个14年的大佬关于转专业问题的帖子 里边提到过这个
- laaaa
- 2018/2/16 23:13:03
翻了半夜的帖子 愣是没见着一个关于应用物理的,想请问有没有同专业的学长学姐,只要是这个专业的相关问题,注意事项等等,你们对于这个专业的想法什么的不管是什么,好的坏的能请告诉我吗。。目前一无所知,很迷茫。。
- 才德夫人
- 2018/2/17 0:36:51
果然修仙不是大道各位大佬晚安
- bermudy
- 2018/2/17 3:22:16
另 求近年的入学分班考试卷 跪谢
- 一定娶到你
- 2018/2/17 5:03:32
dd
- 转角四十五
- 2018/2/17 6:50:28
物理应该都是被调剂的,大一结束大部分人都要转专业??
- meifeihuantian
- 2018/2/17 8:49:11
可以的,
- 国网通航
- 2018/2/17 10:37:39
同17新生~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