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有商学院的同学么
- 单人旅行LV.团长
- 2018/2/22 6:30:38
跨专业考研考国民经济学,在看西方经济学(宏观经济学+微观经济学),感觉光看书不太懂重点,而且也没有买到课后习题的答案。
求问商院的同学谁有课后习题答案,以及学习要点~
有帮上忙的同学考上了学姐请吃饭~_~
- 盛夏朵朵
- 2018/2/22 8:38:05
果然沉了,默默顶起
- 死不张扬
- 2018/2/22 9:50:07
看到是学姐我就帮忙顶起哈
- 美味情缘
- 2018/2/22 12:45:47
大家都看到经济都头疼吗
- cyw05153
- 2018/2/22 15:15:16
资料建议用尹伯成的
- 奇幻侠客
- 2018/2/22 15:56:31
嘛,睡前一顶
- 皎洁天使
- 2018/2/22 18:43:28
商院的同学们,你们在哪里啊你们在哪里
- xiaodan
- 2018/2/22 20:42:11
可以加我,993713839
- 等迷了你
- 2018/2/22 23:30:38
学姐,我18考研打算考河海的国民经济学,可是话说初试分数线也太高了,感觉和暨南大学 华南理工差不多了,难道是专业课简单吗,能不能给点建议呢,谢谢辣
- 冬夏冰雪
- 2018/2/22 23:30:53
可以加我好友,856西方经济学全套资料,还有手写高分笔记,2516605455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