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有商学院的同学么
  • 浏览:16 评论:10 人

  • 跨专业考研考国民经济学,在看西方经济学(宏观经济学+微观经济学),感觉光看书不太懂重点,而且也没有买到课后习题的答案。
    求问商院的同学谁有课后习题答案,以及学习要点~
    有帮上忙的同学考上了学姐请吃饭~_~





    学姐,我18考研打算考河海的国民经济学,可是话说初试分数线也太高了,感觉和暨南大学 华南理工差不多了,难道是专业课简单吗,能不能给点建议呢,谢谢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