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下河海大学有吉他社吗,我是
  • 浏览:10 评论:4 人

  • 想问下河海大学有吉他社吗,我是超级喜欢弹吉他,但是是个新手。。。。。。可能还需要超级长的时间去学习吉他,但是怕被社团嫌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