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想去河海大学尝尝老鸭汤 不知道学校开不开门呢 向学长学姐
- echolibraLV.团长
- 2018/2/27 17:39:26
暑假想去河海大学尝尝老鸭汤 听说很好喝 不知道学校餐厅开不开门呢 求助学长学姐
- jarnett
- 2018/2/27 20:21:18
??,学长也想喝了,但是没开门
- 王子的心空
- 2018/2/27 22:30:16
??学校食堂哪里有老鸭汤??学校南门对面有一家,只开两个食堂,骏园一个教学区一个
- ASQ520
- 2018/2/27 22:51:01
不开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