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17级云南的考生,
  • 浏览:9 评论:4 人

  • 大家好,我是17级云南的考生,今年考了572,高出一本线72分,录取了河海大学。查到录取的时候还是很兴奋的,但后来加了新生群才想起来,由于当时报志愿的时候没注意校区,把常州校区的专业报在了第一志愿,江宁的是第二志愿。通知书还没到,想起来也挺难过的,一直以为要去的是南京,现在觉得去常州的可能性最大。报的时候也服从调剂了,想问问大家还有没有可能去江宁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