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千万别去阑珊国际!
- 浅水里的鱼LV.团长
- 2018/3/5 2:35:56
在阑珊国际办了张500的卡,那时候说是剪头6元一次,剪的还行!今天去剪头,说什么最低20,500元的卡打八八折,也要那么贵。问他为什么,他说只有办卡当天6元,我去你妈了个B,我的卡前几个星期借给好几个同学都是6元,明显这几天涨价了就在这诓人。剪的又烂,我都想找另一家店剪成圆头。
还有提醒下,剪头时在你旁边BB叫你做这个做那个的不可怕,最怕一直挺安静,最后随口一说来帮你塑个型,你没搭理他,他就当你默认,还好我机智的拒绝了他,要不200至少。
办了卡的就认命吧,没办的要相信我,反正别去阑珊国际就成了。
- 启程日本
- 2018/3/5 4:21:24
自顶
- foreverly914
- 2018/3/5 6:52:25
帮顶
- 常春藤
- 2018/3/5 8:51:08
校园旁边的理发店没一个良心的,唉
- 拾旧时光
- 2018/3/5 10:39:36
办了张150的
- feihong
- 2018/3/5 12:07:58
是不是华城旁边新来那家,我同学也被坑了,忽悠做个发型,回来肠子都悔青了
- IVYedu
- 2018/3/5 15:13:53
不要办卡……哪天倒了你没处找,三千丝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艹,我的钱啊
- 彼岸_天堂
- 2018/3/5 17:31:36
三千丝就恶心煞笔店,原来现在这个也这个鸟样
- 西贝小飞侠
- 2018/3/5 18:23:06
阑珊国际最坑了,根本就不给好好剪发,就知道推荐这个推荐那个的,动不动就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坑钱
- sdfghsdfjg
- 2018/3/5 19:42:20
附近理发店都一个逼格,过去理发就行了,别理睬他说话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