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千万别去阑珊国际!
  • 浏览:34 评论:24 人

  • 在阑珊国际办了张500的卡,那时候说是剪头6元一次,剪的还行!今天去剪头,说什么最低20,500元的卡打八八折,也要那么贵。问他为什么,他说只有办卡当天6元,我去你妈了个B,我的卡前几个星期借给好几个同学都是6元,明显这几天涨价了就在这诓人。剪的又烂,我都想找另一家店剪成圆头。
    还有提醒下,剪头时在你旁边BB叫你做这个做那个的不可怕,最怕一直挺安静,最后随口一说来帮你塑个型,你没搭理他,他就当你默认,还好我机智的拒绝了他,要不200至少。
    办了卡的就认命吧,没办的要相信我,反正别去阑珊国际就成了。




    不要办卡……哪天倒了你没处找,三千丝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艹,我的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