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专业的事
- 港岛少年LV.团长
- 2018/3/5 15:02:21
材料的 想转商院的工程管理 女 结果听说 工程管理是另外一个坑 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
- 狼牙
- 2018/3/5 17:42:36
为什么不转工商管理呢
- xiaoyang75
- 2018/3/5 18:03:21
跳进去
- 雅礼的梦
- 2018/3/5 20:29:47
力学的 想转工程管理 报名了 还在犹豫去不去
- 非同小可
- 2018/3/5 22:07:59
为啥坑
- 天空疾病
- 2018/3/6 0:35:57
欢迎加入河海大学转专业数学群
646975067
- 花间笑
- 2018/3/6 3:15:41
你别想不开,一样累,大三商院其他专业过年,你们帮他们包饺子
- 一笔荡江湖
- 2018/3/6 5:45:10
别转,我们专业转进来的大都后悔了
- 黑车集结号
- 2018/3/6 6:42:21
我就没听说过学什么专业轻松的,看你对自己未来怎么定位。。
- 切分音
- 2018/3/6 9:13:22
河海水利土木强。工程管理太虚了。技术好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