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用户登录
忘记密码?
没有账号?|
马上注册
东湖湖畔
新主题
校园信息
二手信息
考研同盟
活动信息
就业招聘
中北论坛
论坛设施
搜索帖子
在线情况
帮助文档
切换到窄版
致知于行
中北论坛
主题内容
发新帖
回复
弱弱问一句常州和南京的计算机差
浏览:7
评论:2 人
流砂星涯
LV.营长
2018/3/5 16:38:35
弱弱问一句常州和南京的计算机差别大不大。。因为要确定学校了,求大佬给个建议,毕竟差别不大的话常州好考一点
duiduihr
2018/3/5 18:15:17
有点害怕。。。问这个问题(O_O)?
zhendeaini
2018/3/5 20:03:45
等下,这个常州和南京是常州校区和江宁校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