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喜欢豚鼠的啊~
- kaisbLV.团长
- 2015/11/9 15:28:38
贱卖豚鼠(名字叫pia ji,名字够独特)……好吧,主要是出送豚鼠,希望能找到一个好主人啦!
由于各种原因,其实主要是先斩(mai)后奏(gao su)的方法没有奏效,爸爸妈妈逼着我暑假前把小piaji处理掉……至于豚鼠……这么可爱的豚鼠,也没有传染病,我买过来四十,现在养了一个多月也就卖二十吧……如果还嫌贵……那我实在没法子了,除非你能用你的人格光辉打动我和我的小pia ji,哈哈,开玩笑啦,如果实在想养,也可以免费,但是免费的东西不容易让人珍惜唉,所以你要养就要对小pia ji负责哪~
要养的回复下,我就……就……就……忍痛割鼠了……联系方式私聊
- 沙发上睡着
- 2015/11/9 17:11:57
豚鼠pia ji妖娆的背影
- 东湖湖畔
- 2015/11/9 20:22:02
忘了说了,豚鼠有巴掌那么大,豚鼠和仓鼠不一样哟,豚鼠比仓鼠壮硕,但比兔子要娇小~而且豚鼠可比仓鼠聪明多了,更认主人!
- 夕阳深处等你
- 2015/11/9 20:34:03
我养的仓鼠活了一星期
- 北岛初晴
- 2015/11/9 23:29:43
顶顶,话说。。。它好吃吗
- luli
- 2015/11/10 1:59:12
大屁股pia ji,对了送pia ji还送一个大一点的笼子方便携带
- 萌的故事
- 2015/11/10 2:40:28
它认主了?那我养它他不认我怎么办
- zhendeaini
- 2015/11/10 5:27:24
帕吉? 鬼娃还魂主人公??
- 红白兰
- 2015/11/10 7:26:07
豚鼠?看模样像仓鼠啊
- gongcu2030
- 2015/11/10 9:14:35
在哪个校区?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