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喜欢豚鼠的啊~
  • 浏览:35 评论:28 人

  • 贱卖豚鼠(名字叫pia ji,名字够独特)……好吧,主要是出送豚鼠,希望能找到一个好主人啦!
    由于各种原因,其实主要是先斩(mai)后奏(gao su)的方法没有奏效,爸爸妈妈逼着我暑假前把小piaji处理掉……至于豚鼠……这么可爱的豚鼠,也没有传染病,我买过来四十,现在养了一个多月也就卖二十吧……如果还嫌贵……那我实在没法子了,除非你能用你的人格光辉打动我和我的小pia ji,哈哈,开玩笑啦,如果实在想养,也可以免费,但是免费的东西不容易让人珍惜唉,所以你要养就要对小pia ji负责哪~
    要养的回复下,我就……就……就……忍痛割鼠了……联系方式私聊





    忘了说了,豚鼠有巴掌那么大,豚鼠和仓鼠不一样哟,豚鼠比仓鼠壮硕,但比兔子要娇小~而且豚鼠可比仓鼠聪明多了,更认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