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了录取通知书 想问个问题~
- owhnLV.团长
- 2018/3/7 7:18:10
想问一下学工程管理的妹子很少嘛..
- 木北、造型
- 2018/3/7 9:14:33
16级好像是1:1左右
- 转角四十五
- 2018/3/7 10:32:15
我隔壁的小姐姐交心吗
- kaif
- 2018/3/7 13:23:46
不少吧
- UIGAC
- 2018/3/7 15:58:56
在商院算是少的,放眼全校,妹子已经很多了
- 353901512
- 2018/3/7 18:07:54
我们这届女生比男生多
- sscfhr
- 2018/3/7 19:28:39
一半一半
- 51campus
- 2018/3/7 21:55:05
哎呀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