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求助
  • 浏览:6 评论:0 人

  • 想问一下关于校园信息卡的问题
    1。我在实名认证的时候,每次上传视频后立刻会跳到第一页。。。试了好几次。。。这是为什么?
    2。副卡是必须得用吗,如果不想用副卡只用主卡可以吗?
    求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