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开学,究竟要不要带电脑,学长有话说
  • 浏览:19 评论:12 人

  • 现在智能机多方便了,不像我们上大一那会,流量500M都会多,那个时候电脑真的是必备品,现在的话,可带可不带,学习有个手机就够了,打游戏的话,真的会耽误学习,四年的英雄联盟,或者别的游戏,升到顶级没什么难度,这四年如果泡个妹子,没准儿毕业就有老婆了,当然,这是三观不正的方面,如果你用来学习,保个研去更好的大学没什么问题,还能拿国家级奖学金10000元,其他小奖拿到手软,说了这么多,都没什么用,基本上,大一去了,该玩玩,该学学,根本没拿学长的话当个屁,混到大学毕业再哭鼻子后悔,有球用




    问下老哥 幻灯片怎么做 ps怎么搞 论文是不是用手机打 工具而已 不要说的人的自制力从大一到大二就突飞猛进了




    老哥不需要ps、pr、ae、ppt制作吗,cad呢,c语言或者fortran都是只靠学校的机器吗,论文通讯稿怎么写,微信公众号怎么运营,如果你能靠手机解决,当我没说




    我觉得没毛病,PS和PR和微信公众号运营只是少数人会用到,ae大多数笔记本带不动用的也更少,CAD和程序语言第二学期才学,大一上学期还没有要写什么论文的,答辩PPT也很少需要的话去机房就可以
    当然要是有些人非说他天天都要用这些离了电脑就不能过那就带呗 反正要是学院不给带被导员查了又不关别人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