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2号门水果店买水果,小黄
- 转角四十五LV.营长
- 2018/3/12 0:16:04
刚刚,2号门水果店买水果,小黄车放在门口,车筐里有之前买的东西,买在水果出来就没了,也是无语………
- langzihuke
- 2018/3/12 1:59:28
这都什么人啊,我觉得这个骑车的不会看不见车筐里的东西。这都什么素质啊。
- 萌的故事
- 2018/3/12 3:18:41
车子又没锁放在门口,车筐里还有东西,这也能给骑走,唉………
- wuximeile
- 2018/3/12 6:27:40
顶楼上,骑车前不看看车筐吗
- jiangkayu
- 2018/3/12 9:04:21
同学的外卖在暑假已经丢了3次了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