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告诉我为什么在图书馆都这么热
- 缺领导LV.营长
- 2015/11/10 11:03:32
睡个觉醒来书都湿了,真是b了狗了
- 彬至如归
- 2015/11/10 13:24:30
5楼吧,坑死了
- maomi
- 2015/11/10 14:52:27
是你流的口水吧
——————————
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
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
- 光年若虚
- 2015/11/10 17:32:11
流口水了
- 半边肩淋雨
- 2015/11/10 20:01:40
像我这么正直善良的人怎么可能流口水,虽然两者貌似没什么关系
- wuximeile
- 2015/11/10 20:58:52
四楼都快冻成狗
- stone8184
- 2015/11/10 23:45:48
我也在四楼,蛮凉爽
- 税金美国
- 2015/11/11 1:08:55
河海图书馆没空调?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