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学长学姐,我是建档立卡贫困
- 幸福一人LV.营长
- 2018/3/20 4:08:26
各位学长学姐,我是建档立卡贫困生,这个学期再申请贫困生需要交什么材料呀?
- xiaozhuzi
- 2018/3/20 6:08:06
就证明你贫困的材料都可以交,证明是最重要的,还有一个学校的表格吧,材料越多越有说服力,等级会越高
- wangji18
- 2018/3/20 8:06:49
需要一个一年级小朋友的家教,带写作业,纠正改错,复习预习。QQ:309499502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