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有河海大学自动化的同学吗,
- 樱花树下的鬼LV.团长
- 2018/3/23 23:46:26
请问有河海大学自动化的同学吗,河海大学的自动化怎么样呀,初试专业课是电路吗?我只是普通的一本学校,考研进去好不好呀,跪求
- 12345678lt
- 2018/3/24 2:45:39
刚毕业~好考(我入学时候)~毕业在江浙沪找工作妥妥的
- 笆斗先生
- 2018/3/24 3:13:36
是电路,挺容易的
- 小牧还
- 2018/3/24 5:53:20
我这边有一整套资料,加我QQ1373055466,给你具体讲讲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