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求问
  • 浏览:10 评论:5 人

  • 是怎么样?想问什么啊?转专业,大一下进行,不要挂科最好成绩好点!至于双学位,就辅修其他专业!具体申请时间会有通知~




    准备转专业的话要认真努力的学习,大二开学前有统一的一次考试,最好是提前了解一下想去的专业好不好转,有的专业难转的难以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