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来自南工大大三的土木学生,
- jluliLV.营长
- 2018/4/11 7:47:49
我是来自南工大大三的土木学生,想准备考研河海大学土木工程,有热心的学长学姐能给我点建议么,想知道难度大不大??
- 泡润借笨鹊
- 2018/4/11 10:05:32
河海土木真心不好考,不过南工四非顶尖,应该不成问题吧
- beijing5476
- 2018/4/11 11:50:32
难度必须大啊,东南更难
- 李小优
- 2018/4/11 13:21:32
东大结构,河海岩土。总的来说东大结构更难。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