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咨询]想报考河海大学( ????&#x03
  • 浏览:20 评论:13 人

  • 我始终坚信论坛上的信息是最准确滴~河北理科呆萌学弟想问问大学情况,学长们请过来 ~什么专业较好?学校学习气氛如何?宿舍食堂教学楼等基础设施如何?土木工程是神马?
    [听说隔壁江南大学没这好,就过来问问喽ㄟ( ▔, ▔ )ㄏ]





    每年提档线基本在12000名到14000名徘徊吧,分大小年,2012年提档是12000多名,2013年提档是14000多名,2014年又到了12000多名。我感觉你如果要到水工,至少要高提档20分吧。
    ——————————
    繁华声 遁入空门
    折煞了世人
    梦偏冷 辗转一生
    情债又几本
    如你默认 生死苦等
    枯等一圈 又一圈的年轮




    @雷迪森真特么 水工的河北的
    ——————————
    繁华声 遁入空门
    折煞了世人
    梦偏冷 辗转一生
    情债又几本
    如你默认 生死苦等
    枯等一圈 又一圈的年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