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咨询]想报考河海大学( ????
- apple_870510LV.营长
- 2015/11/13 8:43:09
我始终坚信论坛上的信息是最准确滴~河北理科呆萌学弟想问问大学情况,学长们请过来 ~什么专业较好?学校学习气氛如何?宿舍食堂教学楼等基础设施如何?土木工程是神马?
[听说隔壁江南大学没这好,就过来问问喽ㄟ( ▔, ▔ )ㄏ]
- terry11505
- 2015/11/13 9:55:32
没有空调
- 泡润借笨鹊
- 2015/11/13 12:23:29
水工最好
- athens
- 2015/11/13 14:03:13
每年提档线基本在12000名到14000名徘徊吧,分大小年,2012年提档是12000多名,2013年提档是14000多名,2014年又到了12000多名。我感觉你如果要到水工,至少要高提档20分吧。
——————————
繁华声 遁入空门
折煞了世人
梦偏冷 辗转一生
情债又几本
如你默认 生死苦等
枯等一圈 又一圈的年轮
- 邂逅緈諨
- 2015/11/13 16:32:42
@雷迪森真特么 水工的河北的
——————————
繁华声 遁入空门
折煞了世人
梦偏冷 辗转一生
情债又几本
如你默认 生死苦等
枯等一圈 又一圈的年轮
- 合上
- 2015/11/13 18:29:54
食堂没话说,如果对吃有要求,那就不要来了。。。
- 小嘟嘟
- 2015/11/13 20:00:54
→_→怎么啦。有什么需要服务的
- iiaing
- 2015/11/13 23:31:29
哦小老乡河北哪里的?
- carriek
- 2015/11/14 1:19:57
学弟,你也河北的啊,老乡啊,呆萌学长在这里
- xiaowuanzi
- 2015/11/14 2:36:08
吾王赛高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