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是学习看书的地方,大四毕
  • 浏览:34 评论:23 人

  • 图书馆是学习看书的地方,大四毕业在图书馆拍毕业照可以理解,但是可以别发出那么大的声吗?表示在五楼都听到了。简直不能忍。。。




    简直无语,说好的相互尊重,理解呢? 这是在拍照还是在吵架? 拍照需要这么大声? 吵得很多人都没法静心学习了! 一群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