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毛学校的CMCC-EDU每隔15分钟掉一次线???
- 樱花树下的鬼LV.团长
- 2015/11/14 6:12:35
如题
- 8090yxs
- 2015/11/14 7:13:45
咋没人鸟呢?挺急的,上课老掉线。。。
- gfllsh
- 2015/11/14 10:02:13
头像。。
- 雪纷飞
- 2015/11/14 13:02:27
不让你打LOL呗,20投了
- 等迷了你
- 2015/11/14 13:52:26
致用的网好像有问题,至高好像不会这样
- 李雪
- 2015/11/14 17:10:09
无线信号满格?
- chennan2009
- 2015/11/14 17:17:35
因为你开了wifi分享
- 灰色的泡沫
- 2015/11/14 21:08:41
别人把你挤掉了
- 缺领导
- 2015/11/14 21:17:40
10l正解
- 一依
- 2015/11/15 0:38:25
据我多年经验,网速最好的教室为致用318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