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觉得詹姆斯是比乔丹强的
  • 浏览:15 评论:9 人

  • 不论是得分还是助攻还是个人战绩,勒布朗早就已经绝对碾压乔丹了。而且勒布朗对于一个球队的价值应该也是高于乔丹的,就算说在NBA的影响力也是勒布朗高于乔丹的。乔丹毕竟在快船至今都没有进过总决赛,真的和勒布朗没法比!




    毕竟还有篮板不如乔丹
    ——————————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
    炊烟袅袅升起,隔江千万里~




    詹姆斯和乔丹有可比性???乔丹各项技术接近完美 詹姆斯最连个转身跳投都做得跟狗屎一样 强个大jb啊 强




    一个已经退役过了巅峰期的球员,跟一个现役的正巅峰期的球员不好比,比数据?我觉得还是打一场才见分晓




    太上老君不能将孙悟空炼化的真正原因是:古时候炼丹炉是煤炭炉,最高只能达到1200度左右,而孙悟空是石猴,主要成分二氧化硅,熔点1600度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