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觉得詹姆斯是比乔丹强的
- woqdf333eLV.营长
- 2015/11/14 9:05:39
不论是得分还是助攻还是个人战绩,勒布朗早就已经绝对碾压乔丹了。而且勒布朗对于一个球队的价值应该也是高于乔丹的,就算说在NBA的影响力也是勒布朗高于乔丹的。乔丹毕竟在快船至今都没有进过总决赛,真的和勒布朗没法比!
- cyw05153
- 2015/11/14 10:59:47
毕竟还有篮板不如乔丹
——————————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
炊烟袅袅升起,隔江千万里~
- 让我爱你
- 2015/11/14 12:15:58
we all know
- 木北造型
- 2015/11/14 15:05:57
詹姆斯和乔丹有可比性???乔丹各项技术接近完美 詹姆斯最连个转身跳投都做得跟狗屎一样 强个大jb啊 强
- wodelixiang
- 2015/11/14 17:23:39
一个已经退役过了巅峰期的球员,跟一个现役的正巅峰期的球员不好比,比数据?我觉得还是打一场才见分晓
- chaliaobao
- 2015/11/14 18:31:06
詹一其随
- zhendeaini
- 2015/11/14 20:50:20
太上老君不能将孙悟空炼化的真正原因是:古时候炼丹炉是煤炭炉,最高只能达到1200度左右,而孙悟空是石猴,主要成分二氧化硅,熔点1600度左右
- amycwj
- 2015/11/14 22:59:18
2333
- 山鹰
- 2015/11/15 1:20:03
毕竟皇叔无脑蹦蹦跳可不是盖的
- 登月爱好者
- 2015/11/15 2:46:29
他的队友不能更差。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