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大一的现在要求早操签到,不去显示逃操,会有啥影响吗?
  • 浏览:11 评论:5 人

  • 当时我们好像并没有什么影响诶…到后来基本上每个班都没人去了,似乎并不会影响到评奖评优之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