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河海算是享受不到空调了
- QuintLV.团长
- 2015/11/15 2:04:20
大一刚来的时候就传大二安空调,大二的时候传大三安空调,妈蛋,我算是等到大三了,空调呢??
- athens
- 2015/11/15 3:55:15
我才大一,是不是还有点希望 夏天到了,走在街上看到各种小短裤,丝袜,小背心,每时每刻我都在提醒自己,这是在逛街,不是在逛窑子。
- 单人旅行
- 2015/11/15 5:43:44
本部空调已经吹起
- dustin
- 2015/11/15 8:20:25
等大四吧!
- 水分子
- 2015/11/15 9:30:55
马上去吹空调
- 拾旧时光
- 2015/11/15 11:09:08
门口的电箱里面已经贴了空调的纸条,是不是真的要装了
- tom365
- 2015/11/15 13:37:05
装空调要不少钱呢
- 花间笑
- 2015/11/15 15:16:49
本部啊
- 方便面
- 2015/11/15 19:02:14
吹得有点冷
-- 小楼寂寞新雨月.也难如钩也难圆.
- op99
- 2015/11/15 19:43:30
大二的要去大三了——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走到哪里都是流浪(?? . ??)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