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平常去哪里理发啊
- 狼牙LV.团长
- 2018/5/4 9:01:36
以前我都去华仔,感觉还算良心。后来今年暑假变成了时纷娜,去了两次。第一次说旧卡不能用要升级,充了三百才了事。第二次催我做造型我没做,然后一个新来的理发师剪的是乱七八糟,我直接和他们吵起来了。我打算下次去烫或染一下,用光了再也不去了。但以后去哪理发呢?想听听大家平常去哪里理发
- lingyunhaiyan
- 2018/5/4 11:28:07
自己顶
- deadcinder
- 2018/5/4 12:18:06
再顶
- high47
- 2018/5/4 15:35:49
不能沉
- zmsd_2008
- 2018/5/4 16:27:19
华仔。。每次都是各种催你做这个做那个 已经明确地拒绝了不要 还是一直逼** 最后也是跟他们翻脸了 真是烦的一比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