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数考试,为自己打call!
- 乔峰LV.团长
- 2018/5/9 20:51:10
昨天晚上考高数啦!

昨天晚上考高数啦!

昨天晚上考高数啦!各位童鞋考得怎样啊
?还安好吗?昨晚睡得着吗?今天早上吃的下饭吗?不过看东湖水涨了不少呢,看样子有不少童鞋考得不咋地哦,有没有你啊?知道自己的真实水平就重头再来,砥砺前行,为自己打call!要么搞定高数,要么被高数搞定。

- zhangrui99222
- 2018/5/9 22:15:11
100 下一个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