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数考试,为自己打call!
  • 浏览:8 评论:1 人

  • 昨天晚上考高数啦!
    昨天晚上考高数啦!
    昨天晚上考高数啦!各位童鞋考得怎样啊?还安好吗?昨晚睡得着吗?今天早上吃的下饭吗?不过看东湖水涨了不少呢,看样子有不少童鞋考得不咋地哦,有没有你啊?知道自己的真实水平就重头再来,砥砺前行,为自己打call!要么搞定高数,要么被高数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