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大学才发现同班同学就是同学
  • 浏览:35 评论:29 人

  • 大学感觉到班里没有什么班荣誉感,宿舍也没有那种荣誉感了,话说宿舍值日只有我一个人弄




    每周最高兴的时候大概就是我们一班的人挤在本部一个地下室做实验的时候了,也只有那个时候才有了点班级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