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河海在读研二的学长,有任何专业上的问题可以问我哦
- 我们80后LV.营长
- 2018/5/13 21:57:11
我是研二的学长,有任何专业上的问题可以问我哦,加我哦二九九七八九一二三六,希望能帮到大家
- 逝者安息
- 2018/5/13 23:49:32
17考研的可以加我们的17考研答疑裙的。裙号 是 288408989
- 光年若虚
- 2018/5/14 2:14:26
什么专业的啊…
- 音乐任我行
- 2018/5/14 3:51:07
专业都不说,你确定不是在水贴?
- mzx
- 2018/5/14 6:01:37
学长请问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在哪个校区呢
- 情缘紫弧
- 2018/5/14 8:39:50
如果要考专硕的话,我是说文科管理类的,是不是一定要工作经验,还有就是考试内容是英语二和管理学联考吗?
- 一场游戏一场梦
- 2018/5/14 10:07:47
你觉得港航院研究生怎么样?
- jiooo
- 2018/5/14 12:47:31

- pulutong
- 2018/5/14 14:32:56
水文的话一般分数大概多少?是不是很难考
- 薄荷巧克力
- 2018/5/14 15:14:11
有没有心里学专业的,学长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