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问河海的商学院怎么样啊?什么专业最好?
- 湘芸LV.营长
- 2015/11/16 14:17:54
都说河海的水利好,商学院怎么样啊?求学长学姐们解答啊啊啊!
- didi
- 2015/11/16 15:49:13
商院在全国排名不错哦,最近通过了amba国际认证~最好的专业是工程管理了
- zhyan7121
- 2015/11/16 18:08:26
商学院还不错哦~
- lovedayly
- 2015/11/16 20:41:48
很多优质文科生来河海就冲着商院了
- 永远爱北大
- 2015/11/16 21:18:29
我是理科生
- 雪兰莪
- 2015/11/17 0:28:59
理科生就工程管理吧,其实,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也可以~
- eoptolink
- 2015/11/17 3:07:12
工程管理适合女生吗?以后好找工作吗?
- ztmsdis
- 2015/11/17 3:35:09
财务管理不错,我就是学财务的 工程找工作女生不好找 男生好找
- cili
- 2015/11/17 7:14:53
女生还是学财务,会计吧。
- 小嘟嘟
- 2015/11/17 9:00:18
反正我们这种水的还是觉得商院强的要死,,只不过后期转专业后有点坑爹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