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交科怎么样
- lsdlp1981LV.团长
- 2018/5/18 2:08:19
万能的坛友们,有谁签了苏交科,这个单位怎么样?
- twxx
- 2018/5/18 4:28:04
巨好!!!
- 无限悲凉
- 2018/5/18 6:15:00
折中一下 一般
- 极限沉沦
- 2018/5/18 7:13:43
挺好,楼主哪个专业
- 金色倾城
- 2018/5/18 10:02:11
下坡路,有人8000没人4000
- 腾米跑跑
- 2018/5/18 13:02:26
据说第一年有保底薪金,第二年得看你有多努力了

- stella12
- 2018/5/18 13:52:25
我也要签了
- 蔷薇花开
- 2018/5/18 16:10:07
楼主我今年也签了水运所,方便告知一下入职后对苏交科的看法感受吗?
- 布丁可可
- 2018/5/18 17:17:34
学弟持续关注中
- 雪纷飞
- 2018/5/18 20:36:47
没有以前好了,感觉进去干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