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足球队明天踢决赛了!
- 紫色梦幻LV.营长
- 2015/11/17 9:48:12
再次闯进决赛,然而4号红牌停赛,9号队长两张黄牌停赛,一个主力后卫一个主力前锋都不能上场我真的好崩溃!不过没关系明天我们为河海加油!!
- iiaing
- 2015/11/17 11:50:42
应该还是干不过北理工
- bjdxjk
- 2015/11/17 14:12:17
加油!!
- lusb999
- 2015/11/17 15:43:17
足球是圆的
- 阿林136
- 2015/11/17 18:42:00
明天考试
- high47
- 2015/11/17 20:30:28
还是踢北理?( ????? )
- peng0703
- 2015/11/17 22:46:39
稳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