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们,请问南京学小语种的哪家比较好~西班牙语
- WACSHLV.营长
- 2018/5/25 12:27:32
校友,请问南京学小语种的哪家比较好~西班牙语
- eoptolink
- 2018/5/25 14:59:52
欧峰?
- chengrui0
- 2018/5/25 15:58:35
咋不上网校呢,沪江不错
- 拾旧时光
- 2018/5/25 17:47:03
瑞恩西班牙语,免费班车哦。我qq 2649839326 号码 18251851230
- ying99
- 2018/5/25 20:47:18
头像已经暴露你的选择了
- gfllsh
- 2018/5/25 22:53:13
试过自学,试过网校,嗯,最后都放弃了,因为实在是太不容易了,所以还是乖乖报班吧。南京的机构的话,我是在全欧小语种学的,很良心的那种,老师也很负责,就是价格稍微贵了一点,但绝对物超所值。其他机构我就不清楚了,毕竟没去学过也不能乱说。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