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们,请问南京学小语种的哪家比较好~西班牙语
  • 浏览:10 评论:5 人

  • 试过自学,试过网校,嗯,最后都放弃了,因为实在是太不容易了,所以还是乖乖报班吧。南京的机构的话,我是在全欧小语种学的,很良心的那种,老师也很负责,就是价格稍微贵了一点,但绝对物超所值。其他机构我就不清楚了,毕竟没去学过也不能乱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