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发帖
  • 浏览:6 评论:0 人

  • 出差学校附近,去了一趟江宁校区。你们学校图书馆真赞,可惜进不去,没有地图,不知道哪里是哪里,路标很有特色,晚上去的,车不多,灯不亮,很不错,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