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给老师发短信可以吗
- 拾旧时光LV.营长
- 2015/11/18 12:58:26
大物感觉不太好~想给老师发个短信求点分,靠谱不
- 似水流年竹子
- 2015/11/18 15:36:47
成功挂了
- zhyan7121
- 2015/11/18 16:27:36
上学期和室友一起发过。他挂了。我过了
- 害羞的rala
- 2015/11/18 18:05:49
老师最讨厌这类事情了,你觉得呢?
- 卡拉1
- 2015/11/18 20:17:50
大物非常难?
- shh713
- 2015/11/18 23:13:30
哪个老师啊?我去给你说一下
- 忍者神龟
- 2015/11/19 1:42:59
不靠谱
- ok80230
- 2015/11/19 2:24:14
你老师哪位
- lusb999
- 2015/11/19 5:11:11
并没有什么卵用
- 浪漫告白
- 2015/11/19 7:09:54
并没有什么卵用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