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专业
- jeaneLV.团长
- 2015/11/18 23:46:52
农水和电气哪个好转一点,紧急
- 冷冽坚持
- 2015/11/19 1:56:17
农水更好转
- he5555555555
- 2015/11/19 2:55:00
农水
——————————
何当共剪西窗烛,
却话巴山夜雨时~
- ditie
- 2015/11/19 5:27:32
转。。。感觉没区别
- 方便面
- 2015/11/19 8:43:42
欢迎来农水,我也是转专业的
- 4koooo
- 2015/11/19 10:33:42
电气专业应该不错
- 不羁天使
- 2015/11/19 11:51:24
我报的就是这两个
- 西贝小飞侠
- 2015/11/19 12:58:51
电气很难转,农水只要报就差不多
- 夕阳深处等你
- 2015/11/19 15:18:04
有实力报电气。
- shuijingnd
- 2015/11/19 18:27:03
电气就业比较好,农水一般,但是农水的校友可是牛逼,毕竟是老专业。校长徐辉就是农水的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