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北造型LV.营长 2018/6/9 16:19:29 问一下各位大佬,我这学期重修的电路,今天发现重修过了,可是不及格成绩里还有电路这门,我刚发现课序号不一样,这算电路这门过了吗,还是说我重修选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