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学校有养龙猫的吗?
- zyf3166LV.团长
- 2015/11/19 14:31:06
河海貌似没有禁止养小宠的规定,所以还是看到不少在宿舍养小宠物的,所以问问有养龙猫的吗?楼下放图
- leonastl
- 2015/11/19 17:00:28
没人养么
- 冷夏雨
- 2015/11/19 17:59:11
所以以后你们宿舍的人要一起乘坐小巴士去上学?
- 王馥恒
- 2015/11/19 20:47:39
我养
- 帅哥跟我走
- 2015/11/19 21:47:53
我看着是兔子啊
- 忍者神龟
- 2015/11/20 0:53:49
什么味的
- 卡通你我他
- 2015/11/20 1:55:35
怎么没有
- zhyan7121
- 2015/11/20 4:03:02
爆炒应该不错
- melody01989
- 2015/11/20 6:22:15
我养过!我在江宁校区。首先你要确定你有耐心,而且你和你的室友能忍受龙猫晚上折腾。其次你要不怕脏不怕累,龙猫很爱干净,差不多三天就要换一次木屑,给它洗澡之类。然后龙猫还很喜欢出来玩,小心别找不到了…最最重要的一点龙猫超级怕热,要是宿舍没空调还是别想了,但是据说下学期来空调就会装上。总之我在学校里养了一阵子就拿回家了,暑假里我和我爸妈出去玩空调也不关的,真怕它热死…
- xiaotaoqi
- 2015/11/20 8:43:25
我要买房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