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选课选晚了肿么办......
- foreverly914LV.团长
- 2018/6/25 13:14:13
中午才想起来有这事 上去一看 口语啥的已经都没了 只剩商务英语了...不选是默认继续读大英吗?所以我现在还选不选呢 貌似商务英语很难?
- 盛夏朵朵
- 2018/3/29 8:34:57
同情
- 4koooo
- 2018/3/29 8:34:57
选商英,不会错的
- 雷雯霈
- 2018/3/29 8:34:58
所以你选大英吧
- 港岛少年
- 2018/3/29 8:34:58
大英好过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