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本部宿舍很有八九十年代的感觉,想知道三舍长啥样
- Tata城堡LV.团长
- 2015/11/26 14:10:20
再一个月就要去本部了,想知道三舍的样子啊~~~~~~、
~~~有没有好心学姐拍拍照片?网上都找不到。。。
- 国一
- 2015/11/26 16:19:22
还有本部取快递取信的地方啊、之类的
- 花蝴蝶
- 2015/11/26 17:28:20
没啥好看的
- 彼岸_天堂
- 2015/11/26 20:49:05
来本部一个周就全混熟了
——发表于2015年06月15日星期3 下午 17时33分31秒
- 透心凉
- 2015/11/26 22:15:31
很感人
———楼主你好,我是小学森不太会说话,如果有什么冒犯的地方,你TM来打我呀。
- 一堵云
- 2015/11/27 0:53:44
去看致青春。跟里面一样一样的。而且。女生宿舍没有衣柜哦。
- 水分子
- 2015/11/27 2:21:41
过来就知道了
- 绝对福
- 2015/11/27 5:01:25
同都是被江宁遗弃的孩子。我是九舍。
- 笨笨0098
- 2015/11/27 6:30:54
知道会很失望的。
- shewoon
- 2015/11/27 8:28:06
听说三舍是最烂的宿舍之一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