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专业
- meng1992LV.营长
- 2015/11/28 7:29:13
我是一名理科女,理综一般,擅长数学,交际能力差,勤奋努力,逻辑能力强,求各位推荐,,,
- zykdge
- 2015/11/28 10:16:59
。。。看成绩
- 金色倾城
- 2015/11/28 10:57:49
工科都行
- whubbs
- 2015/11/28 14:18:34
换个学校读计算机相关专业
- wangxiaoqin
- 2015/11/28 14:45:00
数学啊,跟我学
- bqjr2013
- 2015/11/28 17:23:13
自己喜欢的专业
- wuhan
- 2015/11/28 19:35:14
数学
- 一堵云
- 2015/11/28 20:30:54
交际能力差没关系,到了大学可以慢慢锻炼的
- 非同小可
- 2015/11/28 23:00:23
女生的话可以考虑来商院哦,商院工程管理专业还有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是只招理科的,其它会计、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什么的文理都招~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