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问】学长学姐看过来
- 才德夫人LV.团长
- 2015/11/30 6:30:43
弱弱的问一句,投档时物化A+有加分吗
- 敏敏1016
- 2015/11/30 8:32:07
人工置顶

- 美柠的老巢
- 2015/11/30 10:48:17
勿沉

- 阿林136
- 2015/11/30 11:38:17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sl163
- 2015/11/30 13:55:59
这个点是不是都去吃饭了

- sjj
- 2015/11/30 17:19:22
这个点好多人去考试了,今天有一门公共课考试,我不是江苏,不过我记得舍友好像是说进档以后才会有等级加分
——————————
俺曾见金陵玉殿莺啼晓,秦淮水榭花开早,谁知道容易冰消!眼看他起朱楼,眼看他宴宾客,眼看他楼塌了!这青苔碧瓦堆,俺曾睡风流觉,将五十年兴亡看饱。那乌衣巷不姓王,莫愁湖鬼夜哭,凤凰台栖枭鸟。残山梦最真,旧境丢难掉,不信这舆图换稿!诌一套《哀江南》,放悲声唱到老。
- 无理的风情
- 2015/11/30 17:54:31
听说是加的
- woqdf333e
- 2015/11/30 20:03:30
楼上正解 进档后加三分
- wgashui
- 2015/11/30 23:24:15
双A+ 加三分吧
- 大布列颠
- 2015/11/30 23:50:41
加4吧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