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关于大禹班
- binghong886111LV.团长
- 2015/11/30 23:33:34
学姐学长好,我想咨询一下大禹班的情况,除了大二的考试能进大禹班外,新生如何能进大禹班啊?顺便问一下河海能辅修么,作用大不大?望学姐学长解惑,不胜感激


- 紫色梦幻
- 2015/12/1 2:25:45
工科现在只有计信有辅修吧
- 摄氏0度
- 2015/12/1 3:46:05
可以报考啊,我记得在提前批吧。河海可以辅修,但是辅修的都是计算机文史类的吧,不是很清楚。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