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长学姐咨询你们一下,谢谢喽
- isq520LV.团长
- 2015/12/1 1:58:13
2015江苏考生,总分370,物理B化学A,江苏省7801名,能上河海本部吗,能填到什么专业呢
- 雷雯霈
- 2015/12/1 3:34:14
新人一般都是江宁啊还有部分常州。
- xiaoyang75
- 2015/12/1 6:40:09
首先,除常州,所有专业大一大二都在江宁校区,部分专业大三大四去本部学习。370今年进档应该没问题,我有个同学去年373签了土木,370基本可以上到除水利土建之外专业,供参考。
- 呵呵2014
- 2015/12/1 7:57:51
估计是压线进,进档不加分,基本没有好专业,最好不要选河海
- 梓溪堂主
- 2015/12/1 9:49:22
去年我是6000多进来的…觉得你这个分数应该行,会有签约吗?
- 1245
- 2015/12/1 11:08:36
进来悬悬的,进了也没好专业,看看签约能签什么档次的。
- 闪电追魂
- 2015/12/1 13:17:34
这个名次可以报了但是进不了王牌专业。。。而且你物理B很无力
- 秋雨飞
- 2015/12/1 16:54:15
能进,但上不了太好的专业
- sjj
- 2015/12/1 17:04:45
悬?
- 死不张扬
- 2015/12/1 19:42:58
应该可以压线进的。不过估计是要被调剂了。让专业选你吧。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