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一路】我明天就回家了 坛友们 那再见啦
- 一依LV.团长
- 2015/12/1 23:59:25
[flash]http://www.tudou.com/v/fWPXwZ6oU-o/v.swf[/flash]视频来自:土豆
你们好好水 我偶尔水水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766473/
- youtholcn
- 2015/12/2 2:29:44
壮士走好
- 敏敏1016
- 2015/12/2 4:18:11
去哪了
- 今夜星光灿烂
- 2015/12/2 5:18:26
后会有期
——————————
俺曾见金陵玉殿莺啼晓,秦淮水榭花开早,谁知道容易冰消!眼看他起朱楼,眼看他宴宾客,眼看他楼塌了!这青苔碧瓦堆,俺曾睡风流觉,将五十年兴亡看饱。那乌衣巷不姓王,莫愁湖鬼夜哭,凤凰台栖枭鸟。残山梦最真,旧境丢难掉,不信这舆图换稿!诌一套《哀江南》,放悲声唱到老。
- wqftxzh
- 2015/12/2 8:24:21
还在准备期末考试

- zhangtaoyicn
- 2015/12/2 9:26:07
学长慢走哈

- lcylucky
- 2015/12/2 12:33:34
喝了这杯恒河水,下辈子别来了
- 无限悲凉
- 2015/12/2 13:52:48
落尘心封雪,飞瀑泪涌泉
- 麦秋
- 2015/12/2 15:01:46
完整的听完了这首歌,默默道一声珍重
- 涛韬狮龙
- 2015/12/2 18:38:27
那再见了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