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校区怎么了???
  • 浏览:8 评论:2 人

  • 别人都是被问想去你们学校,怎么怎么样啊。我这两天被问怎么才能不去常州校区被问的想骂人。常州怎么了,你来过没有,就因为南京是大城市,所谓的六朝古都,你们就对那里有莫名的好感么?城市再小,还能容不下你们吗?都是河海大学,不知道有什么区别,一样的书本,一样的课程,难道说在南京,你就一定能成才了?咱也别藏着掖着,河海有个常州校区,分低的又想去南京的就别来了,省得到时候心里不平衡。 没别的意思,也不针对谁,就是最近被问的太多了又快考试了,有点燥。